為了到底怎麼坐月子而煩惱很久

媽媽跟婆婆都說要幫我坐月子

但我很怕每天吃一樣的補品

最後在婦嬰展示吃很多家

其實每家都普普

唯一一家就是紫金堂

比較客製化

可以隨時變動菜單

只要在前日兩點以前

並且可以隔兩天送一次

雖然他的包裝是以無毒的pc包裝

號稱可以加熱100度

這樣就可以不用每天來收餐具 

然後一天送一次

所以加上嬤嬤幫我煮的燉品

我做了兩個月的月子

聽說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畢竟生小孩很傷元氣

外加月子一定要給他做好

因為改變女性的體質好像就在坐月子了

這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紫金堂的月子餐

燉品幾乎都不錯吃

第一二個禮拜以清淡為主

第三四個禮拜開始進補修復

 

建議早餐澱粉.午餐肉類.晚餐魚肉

因為住院時已經有吃宮縮藥物

所以不可以搭配生化湯

出院時才可以食用

 

39000 21日月子餐有送

1.輸乳棒-很好用,初期努力按摩避免乳腺炎

2.草本沐浴包-坐月子可以用這或薑水擦澡唷

3.束腹帶-專人到醫院教學,前兩個禮拜努力纏,肚肚消很快唷!!

4.紅棗茶-補氣很好唷,但其實自己煮好像味道更好

紫金堂美身帶疏乳棒

每天都寄一箱

分成三層:燉品,飲品,甜品

飲品部份很多如:草本止渴飲,紅棗茶,黃耆,仙楂等~都不難喝^^

 

甜品是我做月子的唯一樂趣了

黑豆芝麻酪,杏仁川貝露,棗泥核桃酪,沖繩八寶粥

黑豆芝麻酪(份/300g)杏仁川貝露(份/300g)棗泥核桃酪(份/300g)沖繩八寶粥(份/300g)

還有松子紅豆酥是我的最愛,很像奕順軒的狀元餅

吃完心得是~~~為了養身還是該吃

如果不方便煮月子餐,其實是很方便的

只是月子餐都不便宜

但是紫金堂真的不錯的地方就是很客製化

有任何需要改變的就可以跟自己的專員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